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中专生13分钟连拨7次110骂女警 被拘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16 光明网

  一中专生上课恶意拨打“110”,还辱骂女接警员,昨天被警方拘留。

  

  10月20日15时许,房山区琉璃河某中专学生李某所在班级正在上手工课,李某率先做完手工,看见旁边有一部电话,便拿了起来。他想来想去不知给谁打电话,就拨打
了“110”,但听到女接警员的问话后,却立即挂断了电话。不过这也让李某从中找到了“乐趣”,他开始反复地拨打110”。

  

  接警员感觉到对方在搞恶作剧,接了三次后,看到是这个学校的号码干脆直接挂断。后来看见对方还是不停地拨打,便告诉他不要这么做。李某不但不听,还用极其下流的语言骂了接警员,然后将电话挂断。据了解,李某13分钟内共打了7次“110”。

  

  据李某的同学反映,李某在拨打“110”时,还悄声问同学:“你敢打吗?”同学劝告他不要再打了,但李某却不听。

  

  李某的老师表示,李某在校学习和表现一般,但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

  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的规定,李某被拘5天。(记者庞海英 通讯员徐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