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招聘十名志愿监听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6:11 国际在线

  为了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FM90.5(环球资讯广播)、FM91.5(Easy FM)、FM88.7(Hit FM)三个频率的节目更加完善,现面向社会招聘热心听众10名作为志愿监听员,分别对上述三个频率节目进行监督并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要求:

  1、有条件经常收听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上三个频率的节目,熟悉国际台节目内容及特点;(FM91.5的志愿者要求通英语)

  2、对节目内容有独到见解,能够积极主动为节目提出合理建议;

  3、了解国内及国际广播界的最新发展,思路敏捷开放;

  4、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能按时按质完成所分担的任务;

  5、遵纪守法,爱国爱党。

  工作方式:

  1、频率(或栏目)定时监听与随机监听相结合。每周根据指定时间对所负责的频率(或栏目)监听两次,其余时间随机监听;

  2、监听员需在每个月的第一天向监听工作小组提交收听报告一份(表格形式,由国际台提供标准格式);

  3、对所监听到的播出内容差错或技术事故,监听员需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立即向监听工作小组报告,以便及时处理。

  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监审听工作小组审查,合格者将正式聘用,并发给“中国国际广播电台ⅩⅩ频率志愿监听员”证书(本活动为应征志愿者,无报酬)。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 media@chinaradio.cn ,并注明所选择频率。欢迎广大热心听众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同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精品广播节目。(谢绝来电及来访)

  简历内容:年龄、性别、职业、文化程度、政治面貌

  截止日期:2005年11月13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