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焦煤集团与国内煤炭重点用户座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6:19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洋)山西焦煤集团公司2005年国内煤炭重点用户座谈会24日上午在北海市召开。会议通过互通信息、增进了解,巩固和扩大战略联盟,携手推进煤、电、钢、焦上下游企业的共同发展与壮大。

  作为我国大型能源企业,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成立4年来始终坚持与重点用户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先后与宝钢、鞍钢、武钢、首钢、华能集团、西柏坡电厂等30多家用户签订并履行了《中长期战略合作购销协议》,促进了电力、钢铁、焦化行业“井喷式”高速发展。

  会议期间,来自全国各地山西焦煤集团公司的重点用户代表与公司负责人一起,深入分析今后一段时期煤炭市场的形势,讨论交流供需双方煤炭购销战略合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长期协议用户的市场份额和集中供应量,调整产品结构,增加产品品种,加强技术交流,稳定产品质量,满足重点用户煤炭需求。

  市长唐成良出席座谈会开幕式,并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唐成良从“既古老又年轻的城市、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比较发达的城市、适宜人类居住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等三方面向来宾们介绍了北海的基本情况。

  责编:劳海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