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梅林城管执法队集中整治上梅林祠堂村内乱摆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7:13 深圳晚报

  梅林城管执法队集中整治上梅林祠堂村内乱摆卖

  每日派专人不间断巡查

  本报记者汪仕林通讯员李桐杰曹文华报道昨日,梅林城管行政执法队对上梅林祠堂村内的乱摆卖进行了集中整治,3个多小时的行动共查处超门店经营违法行为30余宗。

  昨日上午9时30分,记者随执法人员来到位于上梅林市场北侧的祠堂村,一进村就看到不宽的街道两侧有许多门店将物品摆放在门店外售卖,不仅占道经营,路面上还丢弃着玉米皮、烂菜叶,污水流淌,卫生环境相当差,行人禁不住掩鼻而过。执法人员向超门店经营行为人发出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对上梅林市场及祠堂村内的超线摆卖,市、区及街道城管执法部门曾多次整治,但由于处罚措施难以落实,店铺老板又和执法人员玩起“游击”战术,所以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根本解决。梅林街道办即日起专门派出10名协管员,每日在村内不间断巡查,对祠堂村乱摆卖问题实施长效管理,防止违法行为回潮,还居民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