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博会:云南展团捧回大奖25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7:37 云南通海网

  在前不久结束的成都温江第六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上,云南展团申报了32项花卉展品奖、3项花卉科技成果奖和2项展位设计奖,共计34项。经评委会评选,其中24项获奖。另,云南省花卉产业联合会还获得了此次展会的最佳组织奖。

  在云南申报的32项花卉展品奖中,共19项获奖。分别是:昆明杨月季园艺有限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玫瑰品种“冰清(Bing Qing)”、云南何氏花卉有限公司的多头玫瑰品种浅粉
“芭芭拉(Light Pink Barbara)”荣获一等奖;昆明杨月季园艺有限公司的番红花(Azafran)和绣球花(Hydrangea)、通海丽都花卉有限公司的玫瑰品种“地平线(Sky Line)”、元江臧健花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野生驯化品种老虎须(Tacca chantrieri Andre)荣获二等奖;昆明锦苑花卉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非洲菊“非洲之星(African Dow)”等7项获三等奖;昆明蓝蜻蜓花卉有限公司的叶脉花类等6项获优秀奖。

  申报的3项花卉科技成果奖全部获奖。分别是:昆明杨月季园艺有限公司的“冰清”荣获二等奖;云南云科花卉有限公司的大花香石竹新品种育成和非洲菊新品种育成,分获二等和三等奖。

  而由省花产联申报的室外景观“花香世界”和室内景观“花开彩云南”均获得了三等奖。

  以上获奖项目共24项,加上云南省花卉产业联合会获得的最佳组织奖,云南展团共获奖25项。(云南花卉信息中心 刘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