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离婚千万富翁骗称负债累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8:49 汉网

  据《新晚报》报道近日,一起千万财产标的的离婚官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法院落下帷幕。日前,妻子张静向记者讲述了如何从自称负债累累的千万富翁丈夫手中夺回600万的经历。

  30岁的张静是哈尔滨某小学教师,7年前与孟刚结婚。婚后孟刚辞职做生意,现在已是哈市某公司的老总。今年年初,孟刚突然提出离婚,并称自己负债累累,只能将现有住房
留给张静。他要求张静在半个月之内在离婚协议上签字,否则将拒绝给付每月3000元的生活费。

  张静开始秘密配合律师查找夫妻共同财产。孟刚从没告诉她公司的情况。她在网上搜索丈夫的名字,竟发现孟刚是某公司的法人代表。随后,财产调查开始在税务、工商、银行等部门展开。金融部门查出,孟刚公司账户中的流动资金超过百万。张静在工商部门发现,孟刚名下的一公司的注册资金为1500万,其中他出资1000万。同时,张静查出,孟刚在哈尔滨某小区有两套门市房,价值超过200万。张静还发现了丈夫安置其“二奶”和非婚生子的住处。

  张静来到哈尔滨市南岗区法院要求离婚。孟刚感到情况对自己不利,他主动提出将600万元财产分给张静,两人解除婚姻。(文中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