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举行报告会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8:56 黑龙江日报

  本报27日讯今天上午,省委在哈尔滨和平会堂举行学习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谢伏瞻作了题为《学习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的报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延芝主持报告会。

  谢伏瞻在报告中紧紧围绕树立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主题,全面阐述了十六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基本精神,对“十一五”期间我国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十一五
”规划的基本原则、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十一五”期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李延芝在主持报告会时说,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纳入重要工作日程,明确责任分工,从实际出发,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力求实效。

  各级党委中心组要率先垂范,带头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点,要通过领导报告、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好普通党员和广大群众的学习,要充分发挥社科理论研究部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引导作用,形成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联系本地本部门的工作实际,把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科学的态度编制好我省的“十一五”规划。要抓住机遇,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中省直各单位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全省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成员听取了报告。

  (黑龙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