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法棠会见奥地利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8:56 黑龙江日报

  本报27日讯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法棠今天下午在哈尔滨会见了以副州长、博士维尔弗里德·哈斯劳尔为团长的奥地利萨尔兹堡州政府代表团。

  宋法棠说,萨尔兹堡州的旅游、展会、文化等产业十分发达,去年以来,与我省在文化等领域开展了合作,发展势头良好,省委、省政府愿意积极推进两省州在经济、文化、体育、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宋法棠说,中国正在实施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黑龙江将大力发展装备、石化、食品、能源、医药和林产品加工六大产业,同时大力发展旅游业。黑龙江是中国开展冬季滑雪旅游最早、最火的一个省份,而哈尔滨市已成功申办了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运会,我省将学习萨尔兹堡州冬季旅游方面好的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推进两省州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并促进其他领域合作的开展。

  维尔弗里德·哈斯劳尔说,萨尔兹堡州和黑龙江省在地理位置和气候上很相似,萨尔兹堡州在滑雪旅游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在教育、经济、环保、工业等方面也发展得很好,希望两省州能共同分享这些好的经验。萨尔兹堡州与黑龙江省刚刚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希望能以此进一步推动两省州友好关系的发展。

  (黑龙江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