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丰收引来7省市客商 黑龙江金秋粮食交易合作洽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8:56 黑龙江日报

  本报27日讯今天,2005·黑龙江金秋粮食交易合作洽谈会在哈尔滨开幕,来自省内外700多家粮食企业的千余位客商参加。通过这一平台,将进一步落实粮食产销区政府间签订的长期粮食购销协议,开展产销区粮食经营企业对接洽谈,搞活全省粮食流通,帮助农民扩大销路,获得良好收益。

  据了解,本届洽谈会由我省与京、津、沪、苏、浙、闽、滇等七省、市联合举办。
在洽谈会上,省粮食局介绍了我省今年粮食生产、流通的情况和深化粮食流通体制改革的有关政策;粮食产销区企业将通过合资、合作、租赁等方式开展粮食生产、加工、代收、代烘、代储项目推介及合作洽谈,并进行2005年新粮展销、收购和销售及粮食竞价交易,以加强产销区粮食交易合作,实现产销区优势互补,共利双赢。

  据粮食部门初步统计,近五年,我省已向南方主销区累计提供粮食1800多万吨。

  (黑龙江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