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丰乳物移到了背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8:57 现代快报

  据《重庆商报》报道家住重庆市北碚区35岁的周女士,三年前做了注射隆胸术,但半年前,她的双乳有胀痛、乳房内出现硬结等症状。25日,来到医院检查才发现,她的乳房已严重感染病变,丰乳填充物竟“爬”到了背部。

  周女士称,2002年3月,当时注射隆胸风靡一时,由于她生小孩后乳房松弛,便到某医院做了注射隆胸手术。然而,就在半年前,她的乳房开始隐隐作痛,乳房内长出“疙瘩”
,同时,在腋窝下、锁骨处以及背部,也出现一些“疙瘩”。

  近日,她去整形美容医院检查,发现乳房内开始病变糜烂,那些硬“疙瘩”便是丰乳填充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