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跳河300人围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8:57 现代快报

  沈阳消息昨日,沈阳市大东区法院门前的北运河,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跳进冰冷的河水。

  据目击者讲,事情发生在11时左右。“好像是两口子打架,后来女的就跳河了。当时见有人跳河,现场立即围上来很多人,但只有3个老头下水去救人了,其余的人都在岸上看热闹,约有300人。如果再多点人下水去救,再及时一些,可能女子就不会被淹死。”

  据围观者讲,女子被救上来后,120急救人员为其进行了抢救,但没能抢救回女子生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