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4岁少年携12万异地见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8:57 现代快报

  据《长沙晚报》报道一名年仅14岁的河南少年涛涛为了见到自己心仪的女网友,竟偷拿走家中12.7万元现金。

  少年家住河南省鹤壁市,父母开了一家公司。

  10月22日晚8时许,当这对夫妇回到家时,在儿子的房间里,发现了涛涛留给他们的
一封信。同时,涛涛还拿走了放在保险柜里的12.7万元钱。

  焦急万分的李某夫妇急忙跑到当地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立即拨通了衡阳铁路公安处的电话。

  10月23日早晨6时,永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下车的乘客中找到涛涛。

  但令民警没想到的是,涛涛竟趁民警不注意,以上厕所为由偷偷从派出所跑了出去。民警立即兵分三路对市内网吧及旅社、宾馆等涛涛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寻找,终于在某家庭式私人旅社内将正在和女网友开心说笑的涛涛找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