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防盗门敞开误为贼入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8:57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黄卓琳)因为忘关防盗门,昨天中午,家住北京东路24号的4楼住户方先生被邻居误为小偷。

  昨天中午,邻居发现方先生家的防盗门敞着。“再仔细一看,门锁上好像有被撬过的痕迹,听一听似乎有人在走动。”因为附近常有小偷出没,戴先生就立刻想到也许是小偷,便急忙报了警。

  110赶到现场,对屋内人员进行喊话,发现在住户家的竟然是房主本人。原来,方先生忙于接待同事,忘了关防盗门,才引起了邻居的误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