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晚传媒集团盛装亮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8:57 今晚报

  

今晚传媒集团盛装亮相(附图)

  上图:今晚传媒集团参展人员向与会者发放宣传品。本报记者 高山摄 (本报今天上午西安数码传真)

  本报西安今日上午专电 (记者杨寿清)今年国内最大媒体广告盛会——第十二届中
国广告节今天上午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内地及港澳台地区的400多家传媒集团及相关企业亮相展会。今晚传媒集团应邀出席,与央视、凤凰卫视等强势媒体一起作为第一军团亮相展会,受到广泛关注。

  为期3天的第十二届中国广告节由中国广告协会、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日报》等11家传媒机构协办,是本年度规模最大、参展媒体最多的广告盛会,参展项目30多个,专业性、国际性超过往届,3800多件广告作品全面展现了近年来中国广告业的繁荣景象。

  今晚传媒集团此次携四报一刊一网参会当地媒体及广告客户纷纷到展台前索要宣传资料,对《今晚报》广告投放表现出浓厚兴趣。久负盛名的戛纳国际广告节及纽约、伦敦广告节组委会的代表也到本报展台前考察观摩。纽约广告节主席格雷·桑布其纳、伦敦广告节亚洲代表戈登·谭、艾菲奖主席玛丽·季·凯恩、亚太广告节主席林俊明等广告界权威人士认为,《今晚报》是中国内地首家获得著名商标的报纸,作为地方媒体,发行遍布国内外广大区域,其“海外版”系列影响广泛,是中国报业发展的一个典型范例。近年来,《今晚报》一直处于世界报业百强行列,广告经营8年来一直保持全国报业广告前10强的业绩,充分显示了今晚传媒集团的实力。

  据了解,本次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广告作品评展、境内外优秀广告作品展、广告专业展览、广告高峰论坛等多项活动,并首次推出广告文化书籍展、广告媒介展、广告技术设备展等多场专业交流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