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喝“高”车发飘 撞上载客小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9:00 沈阳晚报

  10月27日15时30分左右,大东区二环沈铁交通岗东侧发生一起交通肇事,一辆满载胡萝卜的中型货车,将一辆载有10多名乘客的中巴车撞翻后,又驶上逆行车道,与一辆白色货车撞在一起。中巴车上9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现场是一个十分宽敞的路口,在交通岗东侧路中间双黄线处,有一大堆破碎的汽车零件。惹祸的那辆蓝色货车前脸完全变形,右侧驾驶室都瘪了进去。一旁被撞中巴车车主正
忿忿不平:“这车是咋开的啊!没喝酒能开成这样?”此时,肇事者已被交警带离现场,车旁只剩下他的妻子。记者问她:“你丈夫喝酒没有?”她回答说:“他只是早上喝了点啤酒!”问她喝了多少,她便不再做答。

  据中巴车主李先生介绍,当时中巴车在等信号,信号刚变蓝色货车就冲过来,将中巴车撞倒,向右侧翻在地,乘客们都挤在一起无法动弹。随后蓝色货车又驶上逆行车道,与一辆白色货车撞在一起。

  据一位目击者介绍,车祸发生后,许多伤者都坐在地上不能动,大东交警大队事故科的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组织救援,并帮助120急救人员将现场的9名伤者送到医院。

  记者赶到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9名伤者都在这里接受治疗。大夫告诉记者,目前一名男子伤势较重,但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肇事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记者杨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