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严防疫情传入传出兽医进驻企业监管确保出口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9:01 每日新报

  新华社呼和浩特 10月 27日电内蒙古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近日出台措施,严防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传入传出。

  据介绍,内蒙古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加大了对入境货物、车辆、旅客携带物、邮寄物的查验,严禁禽流感疫区的禽鸟及其产品入境,对来自疫区的集装箱等所有运输工具实施预防性消毒处理。

  对内蒙古全区范围内有资格出口禽类的饲养场,检验检疫部门切实做到全封闭管理,杜绝野禽飞入,确保这些饲养场不发生禽流感疫情。对加工出口禽类产品的生产企业,检验检疫部门派驻兽医实施监管,保证出口禽类产品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