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违章车狂飙1公里被追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9:0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洁)两辆违章超高的货车为逃避执法人员检查,昨日上午在大渡口区袁茄路上演了一幕飞车狂飙的闹剧,不料仍被驾驶巡逻车返回的区执法局人员抓个正着。

  昨日上午11时许,两辆满载着塑料废品的轻型货车经过大渡口区袁茄路柏树堡时,发现由区执法局和交警十支队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执法小组正在此处执法。由于两车装载的货物明显超高超限,为逃避检查,两辆车加速冲过检查站。

  此时,区执法局一辆执法巡逻车在返回途中正好路过检查站,发现违章车逃逸后,迅速调转车头朝两货车逃逸方向追去。

  在跟随两货车狂飙了近1公里后,执法巡逻车将逃逸货车拦下。执法人员对司机违章逃逸行为予以教育批评,并按相关规定,对两人各处罚100元。

  此外,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冲关逃逸非常危险,将可能带来更加严重的后果,因此劝驾驶员如有违章行为,应立即停车接受处罚,切莫逃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