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贺国强出席中组部《党建研究》出版200期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李亚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贺国强28日在中组部《党建研究》出版200期座谈会上强调,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推进党建理论研究和宣传,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积极贡献。

  贺国强指出,要认真做好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深入宣传“十一五”
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入宣传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要意义,深入宣传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途径,深入宣传加强党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领导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为实现“十一五”规划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贺国强强调,加强科学发展观的理论研究和宣传,既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又有深远的历史意义,是党建理论研究和宣传的重中之重。要深入研究和宣传科学发展观与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内在联系和有机统一,深入研究和宣传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理论内涵、实践基础、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总结、宣传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贺国强指出,要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提出的重大课题,认真总结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新鲜经验,努力取得一批反映时代特征、质量较高的理论成果。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总结基层和群众的创造性实践,努力为做好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探索创新,坚持服务读者,进一步增强刊物的思想性、理论性、学术性和工作指导性,不断提高刊物的质量和水平。

  《党建研究》创刊于1989年3月,近年来,连续两次入选“全国百种重点社科期刊”,连续三届荣获我国期刊的最高奖项“国家期刊奖”。宋平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