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城警方凌晨突查抓获22名吸毒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0:22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酒店两包厢恁多“瘾君子”

  省城警方凌晨突查抓获22名吸毒者,年龄最小者仅16岁

  本报讯10月29日凌晨,合肥警方在省城二环路一家大酒店的包厢当场抓获22名吸毒人员,涉案人员年龄最小的只有16岁。

  当天凌晨1时左右,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刑警大队15名便衣刑警根据群众举报,悄然来到位于这家大酒店二楼的夜总会门外。此时,紧锁的大门外看夜总会似乎已停止营业,但细心的刑警经过一番侦察还是发现“里面有情况!”。刑警飞速冲上楼去,两个包厢内的顾客手忙脚乱地朝另一出口涌去,但很快被控制。

  刑警进入包厢发现,里面一片狼藉,地上到处是纸巾和矿泉水瓶,不锈钢托盘上仍有不少白色的粉末和吸管,一些人还在拼命摇着头。

  在警方抓获的22名吸毒者中,有10人为女性,大都为合肥人,其中年龄最小的一名女孩只有16岁,刚刚中学毕业。在接受调查时,这名吸毒时间已有一个月的女孩称自己吸K粉是因为“听说很好玩”。

  据悉,当晚警方在这两个包厢内查获的毒品均为K粉。K粉的化学名称是氯胺酮,2003年被公安部明确列入毒品范畴。这种毒品能兴奋心血管,吸食过量可致死亡,对中枢神经的损伤比冰毒更厉害。(穆文顺 本报记者 楚杰 丁贤飞/摄影报道)

  图为现场发现的毒品及吸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