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皮板从天而降砸伤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荞)前天上午9点30分左右,88岁的魏大爷坐着轮椅去社区医院输液时,在崇文区东花市南里二区小区门口突然被一块从天而降的铁皮板砸中头部。老人顿时血流满面,随后被120送到医院救治。

  魏大爷的女儿说,老父亲因患心脏病和脑血栓刚刚出院。前天上午,她用轮椅推着父亲去输液,走到小区门口的值班岗亭旁时,突然刮起了一阵大风,“一块一人多高的大铁
板突然从天而降,‘砰’地砸在我左肩上,我赶紧低头看父亲,只见他帽子上全是灰,血顺着脸和脖子往下流。”魏女士说,没过一会儿,又一块铁板飞了下来,不过没砸到人。

  随后,老人被120送到北京医院。经检查,老人的头部只是皮外伤,伤势不重。魏女士说,铁板外面包裹的是铁皮,中间是近5厘米厚的塑料泡沫,“幸好铁板先砸在我的肩上,要不然我父亲哪还有命在啊!”她有些庆幸地说。

  据小区门口值班的保安介绍,铁板是从岗亭旁边的北京黛梦丽人女子世界美容院三层楼顶被刮下来的。

  昨天,记者见到了躺在家里输液的老人。老人因受伤无法继续去医院打针,美容院经理临时找来一名护士给老人输液。该经理称,铁皮板可能是装修时搁在楼顶的,她虽然还不太确定铁皮板是否就是从自家楼顶掉落的,但仍会先支付老人的医药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