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铁映参观西博工美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2:21 杭州日报

  第六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正在世贸中心热闹上演。昨天,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工美展。陪同参观的有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蒋祝平、全国人大农委副主任李春亭、全国政协人资委副主任王克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杜金陵、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加林、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荣宝、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德明等。

  作为西博会的重头戏之一,“第六届工美大师作品展”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中国工艺美术馆共同主办。本次工美展从2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31日。展会期间活动很多,不仅有500个国际标准展位的展览会,还有2005“百花杯”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评审、大师精品讲座、大师精品拍卖活动。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的关注。博览会组委会为使广大的杭州市民能参观展会,共发放了30000张赠票,预计参观人数将在去年的12万人次的基础上有所增加。

  本次展会还会聚了大量工艺美术精品,其中原创作品上万,而且多数都是首次与观众见面,作品数量达到了数万件。展品有雕塑工艺品、金属工艺品、珠宝首饰、抽纱刺绣、地毯挂毯、美术陶瓷、民间工艺品、漆器、玩具等13个大类、几千个品种。(记者方张接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