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云 13-2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3:02 重庆商报

  

多云13-21℃

  今晨有雾 开车小心

  局部地区能见度低于500米,10点后消散

  本报讯(记者 田倩)今天天气又是秋高气爽,灿烂的阳光仍然如约而至,但气象部门预测山城普遍将会出现雾气,局部地区将产生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到10点过后阳光出现才会消散。所以,提醒您在早上5点-10点驾车时一定要小心点。

  昨天山城就有不少地方产生了雾,潼南、大足甚至出现了能见度低于500米的大雾,东部不少地方也出现了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雾。但主城区因早上下了雨,才没有雾。

  今天各地上空的云量都非常少,都是以晴间多云或多云间晴天气,阳光比昨天更灿烂,最高气温能升到19-21℃,不过早晚还是冷飕飕的,才12-14℃,老人和小孩早晚要加件衣服,小心感冒哦。就是这样的天气更容易产生雾,前几天的雨带来的水汽还没跑完,山城上空的空气湿度每到夜间都能超过90%,早上气温一降,上空温度比地面温度高,就会产生茫茫雾气。所以,今天山城各地基本上普遍会产生雾,特别是长江沿线和河谷地区。

  明天上午天气还算不错,但从午后开始,各地开始逐步转阴了,特别是西部地区。东部地区天气稍稍好点,阳光还是可以逗留一整天。最高气温有一点点回落,维持在20℃左右,主城区云量多些,以阴天为主,最高气温才19℃。后天我市大部分地区为阴天,随着阳光的消失,最高气温又要降点,又有一次雨水要来了。

  重庆部分区县天气

  铜梁 多云 13-21℃

  合川 多云 13-20℃

  璧山 多云 13-20℃

  綦江 多云 14-21℃

  万盛 多云 14-22℃

  涪陵 多云 14-21℃

  万州 晴 11-22℃

  城口 晴 8-17℃

  开县 晴 13-20℃

  巫山 晴 11-20℃

  奉节 晴 12-19℃

  黔江 阴转晴 11-21℃

  彭水 晴 13-21℃

  酉阳 晴 11-18℃

  秀山 晴 12-2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