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同国道三乱出新样”后续:检查站未经批准一律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3:29 山西晚报

  本报讯(记者郭斌) 10月24日,中央电视台对国务院纠风办在大同暗访检查中发现的公路“三乱”进行曝光后,省公安厅交管局和大同市迅速对此事作出反应。

  10月25日,省公安厅交管局紧急召开全省交警治理公路“三乱”电视电话会议,通报大同公路“三乱”问题的有关情况。当日,省交管局还派出调查组配合省纠风办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并将对相关责任人严肃查处。

  10月26日,大同市政府召集涉路部门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各部门立即行动,对各自站点和执法人员的行为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凡未经省政府批准的临时检查站一律取消。同时要实行领导跟班驻点制,严格整顿治超队伍,并要求建立治理公路“三乱”举报奖励制度,重奖举报人员。对于这次事件中涉及的执法队伍中的害群之马,一定严惩不贷。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郭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