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行政机关公务车拍卖成交100%总金额达240多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3:35 东方网

  冷风“肆虐”并未阻挡市民的竞买热情。昨日,行政机关公务车试点改革过程中推出的首批32辆车以100%的成交率结束了其走上拍卖台后的“处子秀”,成交总额达249.32万元。业内人士认为,车况良好是该批行政机关公务车辆广受市民青睐,成交情况比较活跃的主要原因。

  随着近来公务车拍卖潮的逐渐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通过拍卖的方式竞买到
自己中意的爱车。记者昨日赶到上海拍卖行时发现,由于前来参与拍卖的人太多,上拍临时决定借用位于其旁边崇明路小学的操场举行拍卖会。上拍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登记取牌参与竞拍的买家共有280余人。但据记者粗略估计,现场至少有500多人在座。

  昨天拍卖的32辆行政公务车全部成交,成交总额达249.32万元。其中买家对一辆牌照为沪EB5659的别克凯越1.6轿车的争夺最为激烈,该车从10.8万元起拍,经过数轮叫价之后,争夺主要集中在27号和73号买家之间,最终27号买家以12.8万元胜出。

  上拍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公务车拍卖的成交价格未必比市场价低多少,但市民表现得如此积极主要是看中了这批车辆良好的车况,32辆车中不少车只用了两三年,甚至有些车的四个轮胎都还是崭新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