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4岁男孩被诬偷钱包冤枉挨顿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3:4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杜海)昨日下午,14岁男孩焦某乘车时,被在他前排的中年女子诬陷偷钱包。和该女子同行的男子不由纷说将焦某拉下车就是一阵殴打。打完后,该女子才发现钱包竟在自己身上。

  据男孩焦某介绍,乘车时坐在他前面的一名中年妇女突然大喊:“遭了,我的钱包不见了。”这时,与该女子同行的中年男子立即让司机停车,认定坐在其后的焦某有“重大
嫌疑”,一把拽下了焦某。焦某刚一下车,该男子便反扭住他的右手,并质问他“为什么偷钱包”。焦某辩解,自己只是坐在那名女子后面并没有偷她的钱包。

  该男子对着焦某就是几耳光,并揪住其头发。就在这时候,那名女子发现钱包就在自己身上就赶紧叫该男子停手。

  找到钱包后,两人欲离开,焦某让两人到派出所去说清楚,并报了警。但该男子称“没空”后,两人就不见踪影了。民警赶来处理完后,将焦某送回了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