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男女缙云山服药殉情》殉情女突然出院去向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3:4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常宇记者郭刚)本报近日连续对丁杨二人殉情事件进行了报道后,引起市内外媒体关注。昨天下午,当本报记者与成渝两地电视台记者前往医院探望丁小芹时,却被告知她在昨天上午已经办理出院手续。

  昨天下午,与本报联动的四川电视台黄金十频道记者一行三人奔波4小时后与记者会合,重庆电视台《记录重庆》栏目记者也前往北碚区第九人民医院采访。

  就当媒体记者前往丁小芹病房时,却发现病床上已空无一人。护士介绍说,丁小芹已于昨天上午办理出院手续离开。

  “太可惜了!”四川电视台记者罗小姐称先前已到丁小芹老家采访,并拍摄了丁家人的画面。此次来渝,他们专门携带这些录像,希望丁小芹看后能感觉亲情的力量,走出殉情的阴影。

  记者联系上办案刑警毛警官,毛警官称,丁小芹的姐姐前晚就表露出他们想离开重庆的意向。因为案件已经调查明了,毛警官准许了他们的请求。

  丁小芹同病房的病友介绍,丁小芹与杨兵家属首次面对后,感觉压力比较大,其姐姐也一直对其进行劝慰。但不知为何,丁小芹在身体尚未复原的情况下会突然离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