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最贵豪宅每平方米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4:37 深圳特区报

  【本报上海10月29日电】(记者马信芳)记者今获悉,位于浦东小陆家嘴的顶级公寓豪宅—汤臣一品大厦已从上海市房地局拿到了本月29日开卖的预售许可证。经历了大半年的“捂盘”,这次其开价高达8万元-15万元/平方米,均价11万元一个平方米。

  对此业内人士各有看法,虽说这是上海浦江沿岸最好的江景房之一,但这样的价格还是让人觉得不可接受。

  据介绍,“汤臣一品”总占地20066平方米,绿化面积10166平方米,由2幢40层和2幢44层的超高层公寓构成,总建筑面积141894平方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