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运环球推介欧洲第二站活动在德国曼海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4:48 青岛新闻网

  本报讯当地时间29日上午,由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第29届奥运会帆船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08相约奥运、扬帆青岛”图片展在德国曼海姆举行。这是我市奥运城市品牌环球推介活动在欧洲地区的第二站。

  曼海姆市副市长嘎思博士、前副市长艾格博士以及当地经济界、体育界有关人士,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军出席了图片展开展仪式。

  杨军在致辞中说,青岛正以2008奥运会为契机,积极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经济体系,构筑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国际城市框架,全面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举办这次活动就是向德国人民推介青岛的城市特色和奥运会帆船比赛筹备情况,吸引更多的德国朋友前往青岛观光旅游、参观奥运会帆船比赛和投资发展。

  推介活动举办当天,不少人参观图片展并在“相约奥运、扬帆青岛”旗帜上签名,祝愿2008年奥帆赛取得成功。据介绍,目前德国累计在青岛市投资141个项目,投资总额达到5亿美元,德固塞、拜尔、麦德龙等德国大企业和一批中小型企业先后在青岛市投资。(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