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铁映参观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5:28 浙江日报

  记者邵子江

  本报杭州10月29日讯(记者邵子江)今天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等一行参观了在杭州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

  陪同参观的有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祝平、全国人大农业
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春亭、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克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杜金陵、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加林、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荣宝等。老同志李泽民等也参观了展览。

  李铁映一行兴致勃勃地观赏了评估价值为2.33亿元的国宝级艺术珍品《金玉圆明园大水法》后,又参观了各个展馆的雕塑、刺绣、陶瓷、漆器等多种工艺品。在台州吴子熊玻璃艺术公司的展台前,李铁映还亲自坐在玻刻机前操作尝试玻璃刻花艺术的乐趣。

  第六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有500个国际标准展位,同时还有2005“百花杯”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评审活动、大师精品讲座、大师精品拍卖活动、大师现场创作表演及工艺美术行业会议等活动。博览会吸引了海内外300多家工艺美术行业知名展商、200多位国家级和省市级工艺美术大师携精品参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