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沥青车侧翻烫伤了老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5:55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杨清

  一辆满载着沥青的5吨货车,一个急转弯,竟将路边的一只窨井盖给轧碎了,突然失去重心的货车重重地“摔了一跤”,这一“摔”,车子本身不要紧,可车上满满的沥青竟将三四米外的一位老太太给烫伤了。昨天中午,市民严先生向本报热线报料说,幸亏老太太离得比较远,不然后果更严重。

  杭州西站附近的西溪路正在修路,运沥青的货车是杭州市路桥养护队的。当时,装运沥青搅拌料的货车沿西溪路行驶,所经之处,“尾巴”飘散着热气腾腾的“雾气”。

  在从西溪路往右拐的一条小路上,不知是由于车速太快还是货物太重,车轮底下的一只窨井盖突然被轧破了,失去平衡的货车半只轮子陷进了窨井中,而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也发生了。“大半车的沥青就这样倾泄而出,当时恰巧有3位老太太坐在路边聊天,靠近一点的那个60多岁的老太太倒霉了,手上、腿上都泼到了溅过来的沥青。我估计那沥青的温度足足有100多摄氏度。”严先生边说边庆幸自己离车子比较远。被烫着的老太太吓得不知所措,痛苦地看着沾满沥青的手和腿,全身颤抖着说:“这可怎么办,这可怎么办?”

  随后赶到的交警立即将老太太送到了附近医院,所幸只是些皮肉伤,问题不大;货车则被吊车“救”出陷阱,并没有多大损伤。

  (感谢读者严四开提供新闻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