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临时餐馆不装自来水管 黑心餐馆直接用汉江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6: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程平报道:昨日,楚天金报接到读者报料称,在汉阳月湖路江边,一排没有接入自来水管的小餐馆,竟然使用未经处理的汉江水洗菜做饭,直接威胁着顾客的身体健康。

  昨日中午,在知情者的带领下,记者来到汉阳月湖路。看见在汉江月湖路旁,一共有近20家小餐馆,其中大部分属于临时搭盖的棚屋,外观破烂不堪,里面污垢满地。

  

临时餐馆不装自来水管黑心餐馆直接用汉江水(图)

  记者走进其中一家餐馆,看见几只大红桶里面装着混浊的水,一个师傅正在使用里面的水冲洗青菜(大图)。知情者说,这些小餐馆都是临时搭盖起来的,店家也没打算在此长做,所以直接去汉江挑水来洗菜做饭,其中有几家使用水泵从江里抽水。至今,他们都没有安装自来水管。

  

临时餐馆不装自来水管黑心餐馆直接用汉江水(图)

  记者走进在江边沙场旁一家餐馆,看见只有一个小孩在,便问他家人在哪里。小孩回答:“去河里(指汉江)洗菜去了。”记者随后来到河边,看见河边已空无一人,但发现岸边遗留下不少菜叶,还发现一根水管从江里面伸向一家小餐馆,这是他们使用水泵从江里抽水,然后直接用江水洗菜做饭。

  知情者告诉记者,由于这些小餐馆的饭菜价格便宜,所以包括附近民工在内的很多人都来这里吃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