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云林周伯华会见台商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7:58 潇湘晨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陈云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参加“2005湘台经贸交流与合作高峰论坛”的部分台商代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炳才、省委副书记谢康生、副省长贺同新参加会见。

  会见中,陈云林表示,论坛之所以选择在湖南举办,是因为湖南是大陆中部的一个重要省份,政通人和,经济正在快速发展,是一片充满无限生机和希望的热土。

  周伯华代表省政府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他表示,湖南正在制定“十一五”发展规划。这是湖南加快发展的新起点,也是推进湘台经贸交流合作的新起点。我们将着力转变政府职能,努力建设一个法治政府、诚信政府、服务政府,为发展湘台经贸交流与合作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周伯华郑重承诺,台商在湖南投资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和困难,各级政府部门将竭尽全力予以解决。

  参加会见的统一企业集团总裁、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苍生,义联集团董事长林义守等台商代表表示,湖南的发展进步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愿意采取切实步骤,加强与湖南在有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记者 刘 勇 周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