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流对话策划明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9:08 云南日报

  ——访文博会广告传媒馆项目负责人何勇宏

  位于昆明国际会展中心1号大厅、共设80个展位的首届西部文博会广告传媒馆,正加紧招商招展工作,10月27日,记者采访了该馆项目负责人、昆明风驰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勇宏。

  记:受组委会委托承担广告传媒馆的招商招展工作,对贵公司有什么样的意义?

  何:首届西部文博会是综合性展会,覆盖了整个文化产业,规格高,参与的部门、企业和商家众多,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重大的机遇。广告传媒馆作为本次展会的重要展馆之一,我们可以在招商招展过程中进一步宣扬公司品牌,锻炼和提升公司的应变能力。最重要的是,在这块平台上,我们更容易和国内外的同行们交流对话,不断更新我们的经营理念,提高我们的经营水平。

  记:广告传媒馆招展布展的设想和内容是什么?

  何:总的思路是:全方位,大容量,多功能;形式是:各广告公司可在展会期间进行广告业务交流,并在交流中分享经验,达到合作竞争、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目的。展会期间本展馆将有中国广告大奖赛优秀作品展、全国广告设计大奖赛作品展、西部媒体企划奖案例展、广告摄影展暨西部十佳广告摄影师评选大赛、广告人狂欢夜、西部广告人大奖赛评审活动、国际优秀广告作品赏析、广告业内专业设计、制作评奖展示等活动。

  记:招展情况如何?

  何:“风驰传媒”在全国有15家子公司,有较为完整的经营网络,为了完成组委会交办的招展任务,我们正发挥优势,倾全力面向国内外业界招展。目前招展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中,总的来说省内特别是昆明地区的广告同行报名踊跃,与展馆签下了不少的参展协议,省外各大广告公司正在进一步与我们洽谈之中。

  记:参展的范围有哪些?

  何:大众媒体;网络媒体;户外、室内、道路、地铁、机场、展馆、商场等媒体;交通媒体;信函、印刷品媒体;新兴媒体;媒介购买及代理机构;媒介调研咨询机构;相关文化传播机构;(传媒)媒体投资、专业风险投资机构等,均在我们的招展之列。

  记:你认为招展应该加强哪些方面工作?

  何:恳请各新闻媒体加强对西部文博会的宣传,进一步提升西部文博会的知名度;恳请各级政府部门进一步加强协调工作,动员社会各种力量参与这次展会,使展会达到预期目的。广告传媒馆不仅是媒体和广告代理公司的盛会,随着主题的延伸和内容的拓宽,不同行业将参与其中。对于国内外同仁来说,美丽的云南,商机无限。

  李成生(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