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人大明年重点关注食品安全农村社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1:08 汉网

  (记者宋兰兰)记者从28日召开的市区人大主任座谈会上获悉,市人大常委会已确定明年审议的重大事项。

  这些议题包括:食品安全监管体制、市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重大科技专项实施情况、艾滋病、血吸虫病防治情况、《武汉市水生态保护与修复规划》及实施方案的制定情况、市重大建设项目实施和进展情况等。此外,初步提出一批立法项目和立法调研项目建议
,包括信息化管理、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管理、轨道交通条例、职业病防治等方面。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零指出,各区人大要精心组织好市区两级人大代表的会前视察,了解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为在明年市人代会上提出议案、建议和提高大会审议质量做好准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代重、陈华芳、单大年、王成宇、苏忠遂、胡国璋、杨向玲,秘书长吕金芝参加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