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饭店办“土匪节”推“土匪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1:29 汉网

  据《东亚经贸新闻》报道 近日,长春一家以经营湖南菜为主的饭店竟堂而皇之地打出了举办“土匪节”的巨幅广告。目前,这个广告因涉嫌违反《广告法》,已被责令撤下。

  28日,记者走进位于长春南关区的该店内看到,从星期一到星期日的数张“土匪菜单”悬挂在一楼大厅的显眼位置,“土匪猪肝”、“土匪蘑菇肉”等,而一道“土匪大团圆”的菜肴更让人匪夷所思。

  饭店负责人高经理说:“‘土匪节’广告并非炒作,‘土匪节’源自一个传说,相传湘西一带的土匪劫富济贫,把打劫回来的东西分给穷苦老百姓,再把余下的吃的用特殊配料制作成具有独特口味的佳肴。”

  长春市民张先生说:“饭店搞促销用什么办法都好,可是用‘土匪节’的形式就有些不伦不类了,饭店的做法伤害了人们的感情,让人感觉别扭。”

  市民崔先生说:“我们有教师节、建军节,现在弄出个‘土匪节’实在让人不舒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