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区开起“特色运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5: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孟环通讯员黄敏)这两天,朝阳区不少社区都举办了各种周末特色运动会,邻居们借着这样新颖的活动和机会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

  “西门,手指头绷直了,要不算不合格。”来自挪威4岁的小西门就参加了朝阳区安华里社区———“迎奥运倒计时1000天”家庭趣味运动会夹乒乓球比赛,因为他不会使筷子,别的中国小朋友都用筷子夹,只有他用食指和中指夹。一旁的妈妈大声提醒他绷直手指头
,不一会儿,放在右边小篮里的10个乒乓球全被他“夹”到了另一个小篮中。

  当天,朝阳区安贞街道安华里社区在小区花园里举办的“迎奥运倒计时1000天”家庭趣味运动会,以此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纪念日———11月12日的到来。运动会设置了“背子拾球”、“夹乒乓球”、“二人三足”等充满趣味性的比赛项目,来自社区的40多个家庭参加了活动,其中,最小的孩子3岁。

  这两天,望京街道则与红黄蓝亲子园联合举办了首届“我爱望京”健康宝宝爬行比赛,鼓励宝宝早爬行、多爬行,促进大脑发育。200余名6个月至18个月的小朋友按照6至9个月、10至12个月、12至18个月分为乖乖队、可爱队、聪明队。在10米长的赛道上,宝宝们8人一组展开比赛,家长们在旁边加油助威,不时地拿玩具、食品吸引小宝宝。第一个爬到终点的小朋友还获得了活动主办方提供的奖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