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斯泰尔拉沥青“栽”进燃气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5: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一辆装满沥青的斯泰尔大卡车在府右街北口西侧不慎将遮盖大坑的钢板轧弯,车身右侧陷进了燃气管线坑内。经过几个小时的救助,斯泰尔终于被吊车吊了出来。

  昨天中午12时20分左右,记者来到现场。在府右街北边三岔路口西南角的拐弯处,一辆黄色的斯泰尔正斜“栽”在那里。府右街交通队交警在卡车附近拐弯处放置了锥形桶和
其他标志物,提醒过往车辆注意,现场交通未受影响。记者仔细观察,这个大家伙右侧车斗下的几个车轮陷进了一个大坑,将大坑表面覆盖的1厘米多厚的钢板轧成弧形。车上满是沥青,车身右侧已经撒了一堆,还散发着热气。

  附近的居民说,这个坑里面是市政维修的燃气管线,上面铺了钢板。这辆斯泰尔本来已经从钢板上面顺利通过,可是又将车倒了回来,结果眼看着就慢慢陷了进去。斯泰尔司机张先生解释,自己要将这车沥青拉往附近的工地,车走到这里确实已经顺利走过去,但自己发现走错了路,没想到在往回倒车的过程陷了进去。这辆车本身大约重10多吨,车上拉了30吨沥青。

  不久,市政工程和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确认卡车没有压到燃气管线。维修附近路段的工人将一部分沥青卸下车后用铲车运走。下午1时40分左右,一辆可吊起25吨重的大型吊车赶到。2时40分左右,经过几次尝试,大吊车终于将斯泰尔吊起,平稳地放到路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