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17届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今天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6:2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10月30日消息(记者肖志涛) 第17届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今天举行。来自世界各个地区和国家的跨国公司的董事长、CEO和经济学家出席了会议。

  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自1989年第一次召开以来,已连续开了17年,每年的10月底11月初的那个星期日,由全球近50位商界领袖级人物组成的国际智囊团按期汇聚上海,针对上海不同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课题,向市政府献计献策。

  “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是今年会议的主题。国际智囊团将以全球视野和战略眼光,围绕“发展服务业与构建现代化城市”、“举办世博会与上海服务业展望”和“服务业与上海制造业升级”等3个专题,为上海出谋划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