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火烧了三间正房 直接经济损失3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9:5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张文昌)10月28日下午,衡水市景县安陵镇玉泉庄村村民刘彦波家中突发大火,三间房屋及屋内物品全部被毁,直接经济损失约3万余元。

  昨日下午,记者在刘彦波的家中看到,在五间正房中,西侧的三间房房顶已全部烧毁,屋内更是一片狼藉,就连铁制的电熨斗也被烧成了“糊麻雀”。村民们正在帮助刘家修建房屋。

  邻居肖某说,当日下午5时左右,她突然发现刘家的房顶在向外冒烟。开始她还以为是烟筒,但仔细一看,“烟是从房顶子上的砖瓦缝隙中冒出来的”。肖某急忙跑到村委会找村干部求救。“我再回来救火时,他们家的房子已经成了火焰山,房顶上的火苗子足有三四米高!”

  正在农田干农活的刘彦波听到村委会大喇叭的叫喊后,惊慌失措地跑回家,但家中已是一片火海。村民们纷纷拿着救火的家什跑向火灾现场救火……

  经过村民们近3个小时的全力扑救,火灾于当日晚7时左右被彻底扑灭。火灾发生后,安陵镇政府及景县民政部门有关领导带着棉被等物品进行了慰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