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俩小学生嘴巴太馋偷自行车每台卖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15 新文化报

  本报四平讯(记者 陆续 张林林) 28日18时许,在四平铁西区一小区内上绘画课的高中生课间休息,突然,他们看到门外停放自行车的地方有两个10岁左右的小男孩正在用钥匙试图打开自行车的车锁。“我们已经丢了30多台自行车,是不是他们干的!”同学们一哄而上,将两名小男孩叫过来询问。

  两名小男孩吓得脸色煞白,慌忙说出了他们将偷来的自行车卖到了附近一废品收购
站处,于是,30多名丢过自行车的同学逼着两名小男孩儿带他们到收赃的收购站。

  “你们是干什么的?赶快给我走……”废品收购站的老板何某见来了这么多学生向他讨要自行车马上大吼道。无奈,学生们打了报警电话,没过多长时间,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仁兴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将两名小男孩和废品收购站的老板一起带回了派出所进行询问。

  据了解,两名小男孩儿一个12岁,一个13岁,都是四平市某学校六年级的学生。他们交代只偷过几台自行车,并且以每台5元钱的价格卖给了废品收购站的老板何某,偷自行车的目的只是为了买些零食吃。何某不承认自己收购那么多的自行车,只是说收了几台而已,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然后将对何某进行一定的治安处罚。(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