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合院商机净赚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24 法制早报

  据某媒体调查显示,到目前为止,四合院的成交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一倍多,成交量增幅高达80%。

  去年4月,北京市下发了《关于印发鼓励单位和个人购买北京旧城历史文化保护区四合院等房屋试行规定的通知》, 规定购买四合院可享受多项优惠政策,这对于开发商来讲,无疑是一个商机。

  “奥运会的成功申办和私房腾退政策出台之后,四合院买卖市场表现得比较活跃。”北京万德成房地产经纪公司总经 理井蕴娇表示:“腾退政策让很多原本不属于四合院产权人的住户迁了出去,让原有房主拥有了自己买卖的权利,市场也就有 了运作的空间。”

  目前

四合院业务的收益占万德成收益的30%,她表示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关注这块市场。

  据了解,一座四合院一二百万元拿下来,经过整修再以五六百万元卖出去相当容易,有时会比这更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