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将确定一批实施“名牌商标”重点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01 龙虎网

  【龙虎网讯】记者记者昨天从工商部门获悉,目前我市共有各类市场主体26万户,而拥有注册商标仅有2.86万件,每9家企业才拥有1件注册商标。

  市工商局介绍,据不完全统计,全市注册商标的有效使用率仅50%,有近一半处于闲置状态。在地区分布上,城区注册商标较多,郊县较少。在品牌效应上,在省内、市内有影响的品牌较多,在全国影响较大的较少,商标的品牌效应还不够显著。

  据悉,为加大名牌商标培育力度,市政府将确定一批骨干企业为全市实施名牌商标重点企业,进行分类指导,努力打造“南京牌”;扩大农副产品商标培育范围,选准特色产品,及时注册商标。还有,对新获得驰名商标和著名商标的企业,将由同级政府给予奖励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