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三部委联合举办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形势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15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柴玥)昨天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形势报告会。会上,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和市发改委负责人分别结合北京2008年奥运会筹备情况和本市“十一五”规划制定情况作了报告。

  据介绍,北京2008年奥运会筹备工作正处于全面建设阶段,总体进展顺利。场馆建
设、竞赛组织工作平稳进行,市场开发情况良好,宣传文化工作有序展开,交通、安保、餐饮、住宿、医疗、礼宾等奥运会服务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地运作当中。

  市发改委负责人就本市“十一五”时期的发展目标,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城乡和区域协调发展,人口、资源、环境,和谐社会建设,体制改革和对外开放等六方面内容作了分析和说明。

  这次报告会对三部委全体同志学习领会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次全会精神,把握大局,了解市情,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具有重要意义。赵家骐、蔡赴朝等市领导与市委三部委近40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