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市27名考生在监狱参加自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38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30日16时30分,2005年下半年自考结束,记者在走访的过程中了解到,本次考试哈市有23566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其中有27名考生在三个特设的监狱考场参加了考试。

  哈市招考办自考办王海林介绍说,为特殊考生设立的考场分别在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哈尔滨黎明监狱和哈尔滨监狱。其中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有考生18名,哈尔滨黎明监狱有考生4名,哈尔滨监狱有考生5名。据了解,这三个考场的考生并不全来自所在监狱和管教所。
省未成年犯管教所考场的18名考生中有一名考生来自省女子监狱,哈尔滨黎明监狱的4名考生中有1人来自哈尔滨东风监狱。哈市招考办负责人介绍,虽然这三个考点都只有一个考场,但都按照自考的严格规定,考场不但派去了监考人员,还有巡视员去监督检查。

  记者来到道外区考点。在87中考场,记者看到考生的手机都被集中收在各考场的指定存放处。72中考点的三楼设了违规考生休息室,记者看到有8名考生因违纪被停止考试。72中考点一名副主考说,有一名考生刚开考5分钟就因违纪被“请”进了休息室。哈市招考办负责人介绍说,这次考试要求考生在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才能离开考场,以防考生提前出考场透露考题信息。所以即使是违纪的考生,也不能提前离开考场。

  (生活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