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逃犯拉响手榴弹炸死派出所长共造成5死6伤 新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40 生活报

  本报讯30日,海南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何邦启发布消息称,10月29日20时许,儋州市公安局王五派出所所长李觉荣在抓捕持枪抢劫在逃犯何登天时牺牲。

  10月29日20时许,儋州市公安局接到举报称,在逃犯何登天和几名同村青年在木棠镇新河村一诊所里喝酒。李觉荣等2名民警和3名保安立即前往实施抓捕。李觉荣第一个冲进诊所,对何登天实施抓捕。这时,穷凶极恶的何登天拉响随身携带的2枚手榴弹,李觉荣当场
壮烈牺牲,何登天和同村3名青年被炸死,另外有1名民警和3名保安、2名村民不同程度被炸伤。

  何登天是儋州市木棠镇新河村人,2002年加入何振堂为首的犯罪集团,参与了持枪抢劫、伤害、盗窃等恶性犯罪活动。2004年2月3日零时许,何振堂、何登天等蒙面持两支手枪及一把尖刀,冲进海南临高县新盈镇一村民家中公开抢劫,将一名村民打伤后逃跑。经儋州市警方查明,2002年以来,这个团伙已持枪抢劫作案17宗。

  何邦启介绍,李觉荣今年36岁,1990年入警,1998年担任派出所主持工作的副所长,2004年10月担任派出所所长。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