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远哲首度重话批扁 称政党做不好就会被民众唾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4: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3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中研院院长”李远哲今天上午表达了对陈水扁有关高捷弊案处理的不满。这也是李远哲首度重话评论陈水扁施政,同时他也自言,当初在政党轮替时,他曾极力支持陈水扁,事到如今,自己也要检讨。

  据报道,高捷案内幕越挖越深,就连一直支持陈水扁的李远哲似乎也不再相挺,今天上午,李远哲在“立法院”表示,高捷疑案的处理,陈水扁本人应该要检讨。

  对于“新闻局”杠上TVBS,李远哲也有话说,认为政治力量不应该介入媒体经营,有问题需要用“法律”解决。

  他还强调,民主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政党做不好就会被民众唾弃。(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