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天地人杯”北京市社区足球争霸赛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4:21 首都之窗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争夺,由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北京市天地人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天地人杯’北京市社区足球争霸赛” 于10月29日在北京工业大学落下帷幕。出席闭幕颁奖的领导有: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田华山,局群体处副处长颜纳新,北京市足协秘书长张希岗,北京市天地人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耀荣,以及北京市足协和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

  “2005年‘天地人杯’北京市社区足球争霸赛”是北京市首次以社区为单位组织的,由足球主管部门主办,符合国家体育足球竞赛规程的,组织规范的全市范围的足球赛事,参赛范围、参赛规模都是北京社区体育赛事历史之最,开创了北京市社区体育运动发展的新模式。

  本次“北京市社区足球争霸赛”共报名28支社区足球队,以“全民健身迎奥运,建立和谐新社区”为宗旨,极大的鼓舞了社区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同时也促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建立了良好的社区秩序。社区足球倡导的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极大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生活,融洽了社区人际关系,社区足球成为文明社区、和谐社区的有效载体。

  从小组赛以不败战绩进入决赛阶段的千禧园足球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京西北足球队屈居亚军,三、四名分别为朱雀门和自由动力,龙泽苑和瑞都国际获得本次争霸赛的精神文明奖,自由动力足球队的魏刚获得本次比赛的金靴奖并代表本届社区足球争霸赛的参赛球队宣读了弘扬奥运精神,推动全民健身,创建文明社区,创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倡议书。

  为推动社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力争将社区足球赛事纳入到“全面健身节”的系列赛事,赛事承办方北京市天地人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决赛的同时举办了丰富的嘉年华活动,包括亲子乐园、健身乐园、公益活动等一系列健身及公益活动,通过社区足球争霸赛的举办,把奥运精神和全民健身的理念传递到社区每一个居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