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半小时内两起车祸皆因贪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4:44 新民晚报

  在昨天下午3时许的半小时内,本市天通庵路和嫩江路分别发生两起车祸,而原因都和司机贪图杯中之物有关。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车族,切勿贪图杯中酒,安全行车最重要!

  昨天下午3时15分桑塔纳撞倒4人

  昨天下午3时15分,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白色桑塔纳轿车在天通庵路世纪联华门前,
突然方向失控,一头撞向路边。一旁人行道上4位行人躲闪不及,被车撞伤。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轿车速度较快,先将路边一位老人撞向一边垃圾箱,随后又继续向前,将另外3人撞倒在地。事故发生后,司机曾试图发动车辆逃离,被路人拦住。虹口交警赶到后,肇事司机被迫下车配合进行事故处理,“当时他一身酒气,说话语无伦次,还不愿意接受酒精浓度测试。”受伤的4人被送往邻近医院急救,经诊治,目前均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下午3时许吉普车冲入花坛

  昨天下午3时许,嫩江路1100号小区外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吉普车在行驶中突然冲过人行道,撞断护栏,一头扎进花坛六七米,所幸无人受伤。据目击者称,吉普车当时正沿嫩江路由西向东行驶,驶过人行横道线后,突然车头向右急转,撞断几根路边水泥墩后,冲入花坛。肇事司机承认自己在开车前确有饮酒,但突改方向“是因为要避让一名骑车人”。

  记者厉苒苒吴强通讯员王爱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