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盘点广交会粤商成交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志德、曾颂、许悦报道:昨天中午,广交会举行了闭幕新闻发布会。

  广交会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徐兵表示,本届到会采购商人数虽有所下降,仍超过17万人。

  本届广交会出口成交保持稳定增长,累计成交294.3亿美元,比第97届增长0.7%,比第
96届增长8.2%。成交额列前三位的是欧盟、美国和中东。机电产品仍是成交主力军,成交额占总成交金额的41.6%,纺织品服装成交则有所下降。

  从省市成交情况看,成交额十大省市中,广东依然居首。广东全省成交77.8亿美元,占全国比重为26.4%。排名第二、三位的分别是浙江和江苏,分别成交42亿美元和30.7亿美元。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