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万沈阳家庭将迎来调查员 人口抽查重点问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11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记者金超)从今天零点起,200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将正式开始登记调查。11月7日前,近8万沈阳人的家里将迎来调查员。

  此次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将从今天零点开始,为期7天,到11月7日结束。此次调查,涉及沈阳13个区(县、市)及浑南新区295个小区、近8万人。

  所有调查员都将佩带印有“2002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证”字样的证件,证件上应有本人的照片,同时,还要有沈阳调查办公室加盖的公章。市民尽可放心回答问题。

  记者从调查办公室了解到,调查员入户调查登记的时间在20分钟左右,就业人口是此次调查的重点。调查员可能会提出一些具体问题,如“最近是否就业”、“最近是否找工作”、“找不到工作的原因”等。相关人士表示,受调查者的所有信息,都被将依法严格保密,所有调查员都不得透露任何有关被调查者的信息。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